如何建立親密關係是需要不斷學習與練習的。好的親密關係讓我們在面對生命的挑戰是有安全感,知道自己不孤單。不好的關係,讓彼此屢屢受挫,傷痕纍纍。本系列講座將探討建立親密關係的要件。每個講座過程也會有小組討論時間,讓學員有彼此分享與學習的機會。


以實證醫學為依據,在如今廣為人知的四道人生之外,加上道路。盼藉由道愛、道謝、道歉、道路和道別,達到死者無憾、生者平安的靈性照顧目標。

課程於美東時間924()晚上830分;北京/臺灣時間925()早上830分開始。


從有幸遇上你到同行艱苦路
導師:陳芝圜牧師(BSW, D.Min),現於加拿大的醫院任駐院院牧,提供心靈與牧養關懷

课程介绍:如何在以「自我為中心」的下一代培育一個富有智商、情商、德商的3Q 孩子?
如果你是一位家长面对教养孩子的挑战, 困难, 甚至挣扎, 这一个课程是特别为你而设!! 
力, 并培育出一个全人成功的 3Q 孩子, 千万不要错过这亲子教练培训课程!!


在上帝的愛、盼望和信心中建立家庭。

一個豐盛和充滿喜樂人生的關鍵,是需要在人生五個資產(關係、知識、物質、健康、心靈)戶口的緊密互動而成的。您将被裝備成為一位「整全丰盛家庭教練」,協助家庭和個人確定他們的價值觀,願望,需求和目標,並協助家庭成員提出實現這些目標的策略和行動。